陳珮琪對陳斐娟喊告 許常德點出導火線

▲許常德點出陳斐娟令陳珮琪怒火難消的關鍵。(圖/翻攝陳斐娟、許常德臉書, 2018.06.05)
▲許常德點出陳斐娟令陳珮琪怒火難消的關鍵。(圖/翻攝陳斐娟、許常德臉書, 2018.06.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人陳斐娟在自家政論節目上,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珮琪,申報財產不實、財產來源不明。陳珮琪對不實指控大動肝火,限陳斐娟7天內公開道歉、且捐150萬元給指定慈善團體,不然將會提告。音樂人許常德今(5)日也在臉書點出,陳斐娟惹火陳珮琪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斐娟為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主持人。(圖/翻攝陳斐娟臉書, 2018.06.05)

音樂人許常德,時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表看法,對於陳斐娟質疑陳珮琪夫婦財產申報不實,而陳珮琪要求7天內道歉,許常德說,「對於獅子座來說,陳佩琪最在乎的清白被玷污是無法忍受的。」但更難受的是,陳斐娟事後曾在臉書公開邀請陳珮琪,上節目暢談,被陳珮琪回絕,事後陳斐娟也刪文。許常德說,「連這時都還想到自己的節目效益,才是陳(陳珮琪)沒法放過的關鍵點。」

網友對於陳斐娟指控柯文哲夫婦財產申報不實,也指責陳斐娟「加油繼續抹黑,讓台灣好好看看,阿娟的德性就是這樣」、「名嘴賺錢,良心在哪」、「這種節目不要看,專門無中生有,製造社會紛爭。」

▲網友對陳斐娟所為砲火猛烈。(圖/翻攝陳斐娟臉書, 2018.06.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