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美海軍官校畢業 胡家琳穿我軍服接受川普祝福

▲胡家琳在美海官校的畢業典禮上,穿我國軍服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祝福。(圖/取自胡元德臉書)
▲胡家琳在美海官校的畢業典禮上,穿我國軍服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祝福。(圖/取自胡元德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又一人!來自台灣的胡家琳 5 月底剛從美國海軍官校以優異成績畢業,是 10 位國際學生之一。在美國海軍官校的畢業典禮上,胡家琳身穿中華民國海軍軍官學校制服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祝福,陸軍上士退役的父親胡元德也特地赴美,為她行掛階後的第一次敬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元德在臉書 po 出女兒敬禮的照片,並發文表示「家琳是美海官 2018 年班 1200 名畢業生之一(也是十位國際學生之一),當家琳從美國總統川普先生手中接獲祝福一刻,是何等榮耀與不易!接續從校長手中領受畢業證書更是讓我與內人激動不已。小小身軀在陽剛味十足的美式訓練嚴峻環境崢嶸,談何容易,而家琳銜任美海官射擊隊長,是另類的"美國隊長",尚獲頒年度射擊隊最優質代表!」

▲胡元德在臉書分享女兒胡家琳敬禮的照片。(圖/翻攝自胡元德臉書)

照片可見,胡家琳手持畢業證書,從容、大方且笑容璀璨的接受所有人祝福,令人振奮!不過仔細一看,還有更令人興奮的畫面,她身著中華民國海官校服接受祝福,彰顯中華民國軍人的優質與堅持,讓台灣再度躍上國際,被世界看見。

對此,胡元德也表示欣慰,並對女兒的「光榮時刻」引以為傲。據了解,胡元德為成大醫院駐警隊隊長,育有 3 名女兒胡家瑜、胡家琳與胡家琪,且她們皆從軍報國,胡家琪月底將遠赴美國就讀西點軍校。

▲胡元德在臉書 po 照發文,對女兒的表現引以為傲。(圖/翻攝自胡元德臉書)

▲胡家琳出生軍人世家,不僅成績優異,還在美海官的畢業典禮上,穿我國軍服接受川普祝福,被封為「台灣之光」。(圖/翻攝自胡元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