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橫店拍戲熱到快融化 返台看牙醫竟煞到小護士

▲藝人JR紀言愷在新戲扮演濟公。(圖/天晴娛樂提供 , 2018.06.05)
▲藝人JR紀言愷在新戲扮演濟公。(圖/天晴娛樂提供 , 2018.06.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JR紀言愷在中國網劇《濟公降魔錄2》飾演濟公活佛,歷經3個多月的橫店拍攝期,日前終於殺青返台,對於夏天穿上厚重的濟公服拍戲讓JR苦不堪言,直呼「整個人都要融化了」,本身有戴牙套的他,返台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整牙」,沒想到一句無心的話卻「煞到」診所的小護士,讓JR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R的濟公戲服厚重,讓他苦不堪言。(圖/天晴娛樂提供 , 2018.06.05)

JR近日從橫店返台,他說雖然當地生活已非常進步,但畢竟很多事情還是在台北比較熟悉,而戴著隱形牙套的他因拍戲已2、3個月沒去牙科報到,因此回台後立刻到牙科診所調整牙齒,當他看完醫生後,一位剛去上班的小護士竟害羞地跟醫生說:「怎麼辦,JR剛剛一直說我好優!」牙醫師向JR轉述,他聽了之後大笑不已,原來小護士把他的口頭禪「好呦」聽成了「好優」!

▲JR為戲扮古裝,劇組人員為他戴上假髮頭套。(圖/天晴娛樂提供 , 2018.06.05)

說起拍攝趣事,JR說有場和演員江俊翰的打鬥戲,因為天氣炎熱,導至假髮頭套上的膠都融化,當他輕輕一拍對方的頭,竟然害江俊翰的整頂假髮掉下來,場面非常滑稽,不過江俊豪卻自嘲:「這樣髮型也蠻潮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