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鐙輝英文爛「弄出人命」  帶兩打保險套仍遭拒絕

▲黃鐙輝、曾子余出席高雄啤酒音樂節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5)
▲黃鐙輝、曾子余出席高雄啤酒音樂節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2018高雄啤酒音樂節》今年邁入第十週年,將於7月6日至8日在高雄登場,喝酒當然少不了下酒菜,黃鐙輝、曾子余遠赴德國慕尼黑,推廣高雄下酒菜料理,此行黃鐙輝帶著妻子一起遊玩,似乎想重溫熱戀感覺,結果黃鐙輝卻說:「回不去了」,笑翻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5)日在記者會上,黃鐙輝跟曾子余聯手介紹好吃的「豬腳」。這一趟去德國工作兼遊玩的行程,兩人都非常興奮,曾子余還為此上網查「紅燈區」行情,黃鐙輝在一旁虧他說:「他很想去,地址、價格,都查得清清楚楚。」曾子余喊冤:「是網站寫得很清楚。」不過價格要600歐元(約2萬多台幣),他馬上打消念頭,覺得享受當地風情就好。

▲黃鐙輝、曾子余遠赴德國,推廣高雄下酒菜。(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5)

而黃鐙輝帶著老婆萁萁來到德國,趁工作之餘到著名景點走走,被問到有沒有跟老婆「努力」做人?他解釋之前帶老婆去英國玩,結果「弄出人命來。」因為他當時英文不好,不知道保險套的英文,所以就意外受孕成功。而這次來德國,黃鐙輝學聰明,直接從台灣帶保險套,笑稱帶了兩打,但是他說,現在老婆看到他像看到鬼一樣,「只是要上床睡而已,竟然還躲我」。

▲Boxing出席高雄啤酒音樂節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5)

▲動力火車、閻奕格、安那、Boxing出席高雄啤酒音樂節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5)

▲動力火車(左起)、閻奕格、安那、Boxing,將在高雄啤酒音樂節表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5)

這次啤酒音樂節邀請17組巨星歌手表演,其中「動力火車」、「安那」、「Boxing」、「閻奕格」現身記者會站台。曾拿下金曲新人獎的Boxing,傳授這次入圍金曲新人的閻奕格「拿獎秘訣」,Boxing淡定說:「入圍之後,大家都有希望,沒有特別說,一定要做什麼事。」閻奕格透露,因為入圍金曲獎,父母為此請假,飛來台灣為她加油,她幸福地說:「爸媽就是我的幸運小物。」至於要穿什麼走紅毯,還在與造型師討論。

▲閻奕格走金曲紅毯時,將帶爸媽一起出席。(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