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股東會〉今年資本支出100億 周賢穎:下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GIS-KY 業成 (6456-TW) 今 (5) 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周賢穎指出,今年上半年已通過資本支出 75 億元,預估全年約達百億元,上半年較淡,下半年的營運將比上半年好,全年成長幅度還要看客戶新品的銷售狀況,預期 8 月後出貨動能將往上爬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賢穎表示,今年的資本支出與去年差不多,上半年的資本支出主要因應下半年的需求,包括新的平板電腦技術、窄邊框設計、製程改善、筆電產品、及外掛式觸控投資等,至於 OLED 部分,在技術上先準備好,整體則要看未來的市場需求來決定產品的進度。

針對外掛式觸控產品的發展,他坦言,外掛式觸控的敏感度及定位精準度具有優勢,OLED 如果是做內嵌式的,在良率上應該還有一些技術需要突破。

周賢穎表示,因應客戶的需求,將進行筆電產能擴充,在筆電模組上目前成都廠月產能約 30 萬片,將擴充至 50-70 萬片,新產能預計自第 3 季陸續開出,主要應用在 11-17 吋的筆電產品。

他指出,今年上下半年的比重約與過去幾年的情況類似,下半年表現將比上半年好,全年 3 則要看客戶新品發表及上市後的情況而定,預估仍將自 8 月開始出貨量將往上爬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