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毛小孩發現自己到醫院時 啼笑皆非的舉動讓人直呼「

當毛小孩發現自己到醫院時 啼笑皆非的舉動讓人直呼「好可愛」(圖/寵毛網)
當毛小孩發現自己到醫院時 啼笑皆非的舉動讓人直呼「好可愛」(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當毛小孩發現出門是要去可怕的醫院時,總是會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畫面,當然大部分聰明的毛孩會知道要趕快逃離現場,但牠們逃跑時的舉動更讓主人啼笑皆非,尤其常常露出個屁股覺得自己藏的十分隱密,殊不知大家都知道牠藏在裡面,這些超可愛的畫面更被網友蒐集起來,尤其當發現到醫院後,更是「三十六策,走是上計」呀!

這條路實在很不對勁,今天不是要該帶我去兜風嗎?該不會是要帶我去那個戴口罩的傢伙那邊。(圖/翻攝自lifebuzz)



你死定了!!!竟然帶我來這條路,晚上有你好看,我今天一定要大在你枕頭上。(圖/翻攝自RACHELSPEAKING)



求求你!這裡超可怕的,快點帶我回家,拜託~!(圖/翻攝自SNORKTORQUEANDPORK)



躲在這就看不到我了吧!(圖/翻攝自boredomtherap)



看看我精湛的潛伏技巧,「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圖/翻攝自boredomtherapy)



我告訴你!這裡沒有貓,快點走開!(圖/翻攝自boredomtherapy.com)



為什麼他們還是看得見我?我我我…..我已經躲起來了呀!(圖/翻攝自prokristenator)



「救狼唷!他要殺我,救命唷~~!」(圖/翻攝自boredomtherapy)



我想回家,快讓我回家。(圖/翻攝自JakeFrmStateFarm)



我不相信這樣你還能找到我?(圖/翻攝自boredomtherapy)



大哥!這邊很擠,你別害我們露餡了。(圖/翻攝自boredomtherapy)



「我好想回家唷!這裡真的好恐怖,我的手都不能動了!」(圖/翻攝自boredomtherapy)



借我躲一下唷!不要告訴他們我在這。(圖/翻攝自uhmerikin)



「答應我!下次不要再帶我來這可怕的地方了!」(圖/翻攝自boredomtherapy)



雖然醫院真的超可怕的,但還是要定期為毛小孩們做身體健康檢查呀!跟毛小孩加油!不要怕~(XD)!!!

延伸閱讀

以為出門去玩玩 得知是去醫院時月月們大崩潰!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