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參選人「婚紗」宣傳照曝光 網笑:還以為是潘迎紫

▲高雄正妹參選人蔡宜芳穿婚紗拍宣傳照,網友直說長得像影星潘迎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高雄正妹參選人蔡宜芳穿婚紗拍宣傳照,網友直說長得像影星潘迎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競爭激烈,各參選人都戰戰兢兢、花招百出。高雄市一名議員參選人就出奇招穿上「婚紗」拍宣傳照,並在街頭的大型看版上寫下「高雄,我願意」,畫面相當吸睛。照片被 PO 網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笑稱「不說我以為是我偶像潘迎紫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傳照表示「現在參選人的招式越來越多了,路過時看到覺得傻眼。」仔細一看,正是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的巨型宣傳看版,她身穿白色婚紗、手持捧花,露出甜美笑容,散發一股氣質出眾的迷人仙氣,且看板上還寫著「高雄,我願意」標語,畫面十分引人注目。

▲蔡宜芳身穿白色婚紗、手持捧花,甜笑拍宣傳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這張婚紗宣傳照成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網友持兩面看法,不少男性網友回應「我願意」、「沒有溝 扣分」、「不知道要聘金嗎?」「長輩沒出來見人不娶」、「出頭越來越多,下次不就比基尼了」;另也有網友認為高雄市民未必埋單「但是高雄不願意啊」、「妳有想過高雄的感受嗎?」「可能真的有人名字叫高雄」。另還有網友覺得蔡宜芳撞臉藝人:「不說我以為是我偶像潘迎紫呢」,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

▲有網友覺得蔡宜芳撞臉藝人潘迎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蔡宜芳在臉書 PO 照寫下「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媒人婆,高雄我愛你愛你愛你。」(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