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稱老縣長 蘇貞昌:新北需要有經驗老師傅治理

▲蘇貞昌今(5)日接受輔大之聲的專訪。(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今(5)日接受輔大之聲的專訪。(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5)日接受輔大之聲的專訪,爭取年輕族群的支持;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直將他定位為老縣長的看法?蘇貞昌認為,新北市現在的問題多多,正需要一個有經驗的老師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表示,很高興今天有機會接受學生的邀請,一起跟學生來對話;並強調他一直跟年輕人在一起,而且很自然,因為年輕人的很多想法,給他很多的啟發,彼此互相的學習,因此只要有這種的機會,他都不會放棄。

媒體詢問蘇貞昌,「對手侯友宜一直把你定位為老縣長,會不會擔心老縣長在大家印象中,很難產生爆發力?」蘇貞昌說,那也不一定,他一直都不怕老,46歲就被稱為老縣長,後來還是當台北縣的新縣長。

蘇貞昌指出,台灣俗語「抓漏就要老師傅」!像新北市現在問題多多,要治理這些,正需要一個有經驗的老師傅;所以覺得侯友宜要怎麼樣批評、嘲諷,他都不在意,重要的是,自己是有沒有為新北做事的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