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接認愛?王大陸被姜漢娜點名淋冰水 好默契隔空放閃

▲韓星姜漢娜(左)與藝人王大陸多次被拍到私底下出遊。(圖/翻攝IG , 2018.7.25)
▲韓星姜漢娜(左)與藝人王大陸多次被拍到私底下出遊。(圖/翻攝IG , 2018.7.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南韓名人為了幫助籌措漸凍人療養院經費,再度發起4年前全球流行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運動,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關注ALS漸凍症患者,昨(4)日韓星姜漢娜接受挑戰,將一桶冰水往自己頭上倒,接著不避嫌點名誹聞男友王大陸,兩人在影片中不但都穿著黑色上衣,連裝水的盆子都一樣,從小細節默默放閃,被外界認為間接認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漢娜(右)和王大陸都穿著黑色T恤。(圖/翻攝IG , 2018.06.05)

姜漢娜昨日因被歌手IU點名「冰桶挑戰」,她穿著黑色T恤、綁起馬尾,站在鏡頭前說明活動來由和意義後,便拿起銀色盆子將冰水往自己頭上淋,她大呼一口氣後,鎮定說出後面接受挑戰的朋友名字,其中一位就是多次被拍到與她私下出遊、還親密牽手的藝人王大陸。

▲姜漢娜(右)和王大陸拿著相同的銀色盆子。(圖/翻攝IG , 2018.06.05)

王大陸今日也在社群PO出「冰桶挑戰」的影片,他與姜漢娜一樣穿上黑衣,但王大陸面對鏡頭不發一語,只露出招牌笑容,接著拿起與姜漢娜同樣的銀色盆子,將冰水往頭上倒,他撥了撥頭髮完成挑戰,王大陸甚至直接標示姜漢娜名字,雙方隔空搞曖昧,好默契不言可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