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趕上班沒摸主子就出門 媽媽傳來照片讓她淚崩!

貓奴趕上班沒摸主子就出門 媽媽傳來照片讓她淚崩!(圖/寵毛網)
貓奴趕上班沒摸主子就出門 媽媽傳來照片讓她淚崩!(圖/寵毛網)

寵毛網

日本一位貓奴Tomozawa(@tomozawa_mamoru)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家愛貓讓她差點淚崩的故事。原來Tomozawa每天上班前一定都會好好摸摸主子,纏綿一番才出門;但某天早上她因故必須要提早出門,也沒時間摸摸貓咪就這樣上班去,結果中午媽媽傳來幾張照片,讓她直接在公司淚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在她出門後還是一直坐在門邊,一副落寞的樣子。



「為什麼今天沒有摸摸我……..」



「如果我在這裡等她會回來摸摸我嗎?」



Tomozawa表示中午休息時間收到媽媽傳來的照片,看到愛貓等在門邊的樣子,她立馬大哭!沒想到因為一個趕時間,害得主子這麼難過啊啊啊啊~

不過她也請大家不用擔心,當天下班後她就直奔回家將貓咪抱個夠~主子似乎也很滿意,一臉開心!



毛小孩可能只是你生活的一部份,沒有牠們你還有工作、朋友、情人……,你的生活多采多姿,但牠們的世界就只有你!牠們的生活就是繞著你打轉,因此即使無法一天24小時都陪在牠們身邊,也請抽出時間來好好與牠們互動,這樣你的主子才會越來越愛你唷~

圖/twitter@@tomozawa_mamoru

延伸閱讀

女子離家念大學 校車經過狗狗依然傻等門 網友:快回家!

貓咪也是會等門的!看到主人回家的貓咪反應大集合!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