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達仁飛瑞士準備安樂死 王彩樺聞訊淚崩

▲王彩樺談及傅達仁落淚。(圖/華視提供,2018.06.05)
▲王彩樺談及傅達仁落淚。(圖/華視提供,2018.06.0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王彩樺曾在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兒子婚禮上獻唱,她今(5)日錄製《綜藝菲常讚》,談及傅達仁飛往瑞士、將進行安樂死,她透露當時聽聞此消息,隨即打給康康,滿懷哀傷的她更在現場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透露,康康跟傅達仁是好友,正好傅達仁想邀請王彩樺在兒子婚禮演出,就請康康牽線,當時康康問說:「傅大哥你是基督徒、彩樺是佛教徒,這樣可以嗎?」沒想到傅達仁笑說:「我都要死了,歹徒來都沒關係。」而後傅達仁邀請王彩樺、康康等人一起吃飯,「當時傅大哥精神很好、很帥,還講了很多高級笑話。」沒想到之後看到傅達仁躺在病床上的憔悴模樣,相當不捨。

▲傅達仁將執行安樂死、身型瘦弱。(圖/翻攝自臉書,2018.06.02)

王彩樺坦言,當時不知道傅達仁將飛往瑞士進行安樂死,表示聽到消息後非常不捨,問及若是聚餐時就知道傅達仁決定,會不會出言相勸?王彩樺沈默許久後說:「痛是在他身上,我們都沒有資格說什麼,相信家屬也都非常尊重傅大哥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