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迎端午 議員參選人李國禎包粽做愛心

▲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結合志工包粽做愛心(圖/李國禎提供, 2018.6.5\\)
▲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結合志工包粽做愛心(圖/李國禎提供, 2018.6.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端午佳節將近,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結合志工一起準備了300顆的愛心粽子,送給牡丹園養護所弱勢單位過一個溫馨、快樂的端午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禎結合志工從準備材料、洗粽葉、包粽子、放滾水煮粽等,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樂乎。一顆顆小小的粽子,帶給他們的是愛與溫暖,雖然它不是很貴重的東西,平常也都吃的到,但對弱勢族群來說,這是端午節應景的食物。

▲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結合志工包粽做愛心(圖/李國禎提供, 2018.6.5)

牡丹園養護所長周淑華表示,端午節快到了,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也是現任吉龍里里長,他長期關懷服務對象,這次與志工們準備的粽子很香,鹹度適中、香濃好吃,讓大家吃的很開心。

李國禎也表示,吉龍里的志工們十分有愛心,嚴選美味食材包出最好吃的肉粽,再加上志工們滿滿的愛心,就是要讓服務對象能感受到溫暖,也期待透過這次的捐贈,可以拋磚引玉,施比受有福,讓社會更多愛心企業及善心人士能一起關心弱勢族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