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連線生變?侯友宜:各項議題陸續的討論中

▲侯友宜認為,市民要求多元,應讓里長更有彈性,在面對市民時能提供快速的服務。(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認為,市民要求多元,應讓里長更有彈性,在面對市民時能提供快速的服務。(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與板橋區後埔、埔墘地區的里長座談,爭取基層的支持;針對侯友宜已南下與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合體」,但迄今卻未與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連線」,侯友宜強調,雙北合作是必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有時間南下高雄與韓國瑜「合體」造勢,卻遲遲未與一水之隔的丁守中「連線」,外界質疑國民黨的雙北合作恐生變;侯友宜回應,與台北合作是必然,只要有好的共同政見,我們都會一起提出來讓雙北市民了解,包括交通、環保及民生的各項議題,都陸續的討論中。

侯友宜昨(4)日晚間跑行程的時候,遇到一名穿著學士服的女大生要求合照,豈料被民眾發現此人上月底也與民進黨新北市長的參選人蘇貞昌合影;侯友宜表示,謝謝支持的民眾,希望爭取更多的市民為他加油,也非常歡迎大家加入他的行列,讓他來為新北市做更多的努力。

針對里長反應基層的工作經費不足,侯友宜認為,「這說到他的心聲」,市民要求多元,應讓里長更有彈性,在面對市民時能提供快速的服務;尤其里長在第一線面臨的壓力最大、最辛苦,認同經費應用在基層的市民身上,未來如何更有效將權力與經費下放到第一線作戰的里長,且不涉及違法下,會給里長最大的方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