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沒穿褲上街抓殺人犯 轉頭發現是少時秀英的男友

▲鄭敬淏新作中回到30年前辦案,為了抓犯人連褲子都不穿。(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6.5)
▲鄭敬淏新作中回到30年前辦案,為了抓犯人連褲子都不穿。(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6.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改編自同名英劇的《火星生活》(Life on Mars)由鄭敬淏、朴誠雄、高我星主演,劇情描述一名凡事講求證據及原則的警察,在追查連續殺人犯案件時,突然回到1988年的時空,在弄不清是時光旅行或夢境的情況下,與30年前的警察們一起辦案的有趣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男友鄭敬淏,他在上一部作品《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獄警大獲好評,這回新作中又是警察一職,他表示,決定出演的原因,全是因為導演李政孝緣故,對他相當信任。鄭敬淏在劇中飾演個性嚴謹的警察韓泰柱,堅信「證據會說話」的他,卻意外回到連DNA都不知道的三十年前,甚至遇上憑藉直覺辦案的警探姜東哲(朴誠雄 飾),兩人為了追捕嫌犯,更不顧下半身只穿條內褲,直接在大街上演追逐戲。

▲鄭敬淏穿越時空回到1988年。(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6.5)

該劇講述在2018年時發生一起連環殺人案,警察韓泰柱(鄭敬淏 飾)為了抓真凶,竟穿越時空來到1988年代,當他腦子一片混亂的時候,發現兇手也跟著自己回到過去,為了緝捕對方,而展開一連串的調查的故事。《火星生活》6月10日於愛奇藝台灣站首播;13日起在Line TV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