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抱著傷心飛官母親:彥霆的家人就是我們的家人

▲F-16失事飛官吳彥霆的母親5日在花蓮空軍基地傷心抱著蔡英文總統痛哭說「我兒子是最棒的」。(圖/總統府提供  )
▲F-16失事飛官吳彥霆的母親5日在花蓮空軍基地傷心抱著蔡英文總統痛哭說「我兒子是最棒的」。(圖/總統府提供 )

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駕駛 F-16 戰機參加漢光演習不幸失事墜機,總統蔡英文今(5)日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花蓮慰問家屬,吳彥霆的母親傷心抱著蔡英文痛哭說「我兒子是最棒的」,蔡英文表示,會從優撫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在臉書發文指出,空軍飛官吳彥霆少校在演訓中因公殉職,這是國軍保家衛國的付出和承擔,全國人民都同感悲痛沈重。剛剛她去探望他的家人,也指示國防部務必從優撫卹,並且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蔡英文說,此時此刻她只有一件事要說,彥霆的家人就是我們的家人,國軍一定會照顧你們。

蔡英文搭乘空軍一號在 5 日中午飛抵花蓮空軍基地,於貴賓室接見飛官吳彥霆家屬。蔡英文抱著吳母安慰,吳母則強調吳彥霆是最棒的飛行員,是個很好的孩子,請總統公正處理,給家人一個交代,強調絕不會是人為疏失墜機,因為彥霆一直很棒。這場會面歷時 1 小時,家屬預定 6 日北上到失事地點招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