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擔任頒獎人好害怕 大淵提供「這招」加持金曲

▲頑童受邀擔任金曲頒獎人,很害怕把獎座弄斷。(圖/本色音樂提供, 2018.06.05)
▲頑童受邀擔任金曲頒獎人,很害怕把獎座弄斷。(圖/本色音樂提供, 2018.06.0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出道10年,終於要在8月11日,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日前演唱會門票,才開賣三分鐘,1萬1千張瞬間被搶購一空,接著頑童在hito頒獎典禮上,宣布演唱會加場,門票於6月16日開賣,讓原本搶不到票的「老鄉們」,超級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金曲奬公布入圍消息,頑童入圍「最佳演唱組合」,不久演唱會門票開賣,又被秒殺,接連發生好事,三人心情都非常好。其實之前頑童跟MC Hot Dog、張震嶽,組成團體「兄弟本色」,就登上過小巨蛋,這次脫離兩位大哥的照顧,三人獨自攻蛋,他們才突然覺得:「原來這是真的,真的做這件事覺得很熱血。」三人也不約而同地覺得非常緊張。

▲最近頑童喜事不斷,三人心情非常好。(圖/本色音樂提供, 2018.06.05)

頑童《幹大事》演唱會門票迅速被秒殺,接著宣布8月12日加場,且一定要是會員,才有搶票資格,買票也採用實名制,這一切都是為了保障歌迷權益、杜絕黃牛票。不過瘦子對「黃牛票」卻有另一番見解,認為:「其實沒有黃牛,代表你這演唱會沒價值。」不過也解釋並非鼓吹「黃牛票行為」,覺得有人願意花高價買票,是可以拿出來「炫耀」的事。

▲頑童《幹大事》演唱會首場,開賣三分鐘售完。(圖/本色音樂提供 , 2018.6.2)

頑童入圍本屆金曲獎,且擔任頒獎人,在如此隆重的場合三人難免有些緊張,瘦子說:「我們又不會講話,很怕講錯話。」也害怕把獎座摔斷,問到有沒有準備「幸運小物」加持一下,瘦子不太相信「幸運物」,大淵則跳出來說:「有些人會穿紅內褲,有些還會養小鬼,還有聽過養嬰靈的。」瘦子跟小春聽到覺得傻眼,隨後大淵改口:「沒有啦!嚇嚇大家的」。

對於得獎,頑童保持平常心,瘦子說:「這次金曲獎,沒有那麼渴望拿獎,有拿很開心,沒有就算了。」並表示,很看好「張三李四」跟「夜貓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