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將開打!台彩推足球主題刮刮樂搶市 總獎金逾4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彩今 (5) 日宣布,隨著全球矚目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 6 月 14 日登場,推出足球主題刮刮樂「足球冠軍」,其中採用比大小的玩法,頭獎 200 萬元共 3 個,總獎項超過 138 萬個,總獎金逾 4.9 億元,總中獎率 34.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彩表示,足球冠軍每張售價 200 元,票券以成功射入球門得分的足球及閃亮冠軍金盃為設計,而同日上市的刮刮樂還有加倍鑽,每張售價 100 元,頭獎 100 萬元共 3 個,以對幸運號碼搭配倍數符號玩法,共有超過 28 萬個獎金加倍機會,總中獎率 25.34%。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日前表示,台彩平均每年推出 40 多款刮刮樂,他認為,產品設計要持續改善,除了可以把現有商品分成不同系列,未來也規劃發展特定族群商品,例如以年輕族群為銷售對象設計的刮刮樂新品等;此外,與企業合作推出專屬票面刮刮樂也是未來的規劃之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