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神曲」就是這首歌 蕭秉治認對感情很偏執

▲蕭秉治第二波主打歌〈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在網路上詢問度破表。(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6.05)
▲蕭秉治第二波主打歌〈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在網路上詢問度破表。(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6.0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蕭秉治(廷廷)6月8日將推出全新專輯《凡人Mortal》,首波主打〈凡人〉用琴聲直切,輕輕敲進眾人的心房,第二波療傷主打〈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在五月天演唱會上表演,更成了「圈粉神曲」,網路詢問度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蕭秉治擔任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瀋陽演唱會暖場嘉賓,首唱〈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詢問度破表,歌迷紛紛上網求歌名及MV,吸引許多「新粉」,到微博留言表達激動,蕭秉治開心地說:「那天首唱完結束回家,看到大家留言,原本不認識我的人,都詢問我歌名,期待這首歌,快點給大家聽到」。〈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MV,將在「666」幸運時間曝光,也就是6月6日晚上6點,於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臉書同步首播。

▲蕭秉治自認對感情某方面很偏執。(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6.05)

〈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這首歌,是專輯中最快完成的,歌詞也深刻描寫蕭秉治的感情觀,曾經困在愛情裡,現在則是放下後坦然面對,他說:「想像之前失戀的心情寫下。」承認自己在感情上,某些方面很偏執,隨著失去的時間越久,心裡感受反而容易越演越烈。把內心的糾結,用更抒情、深緩的方式用音樂向大家說故事。

戴愛玲喜收百萬生日大禮 好姐妹安以軒揪尪做愛心

戴愛玲日前規劃五場《戴著愛走》生日音樂巡演,預計將演出收入扣除必要成本後,全數贊助偏鄉有小小運動員,好姐妹安以軒,得知戴愛玲的生日計畫,約老公一起做愛心,贊助音樂會的所有成本,讓音樂會的全數收入可以幫助小朋友。

▲戴愛玲(右)跟安以軒(左)私下感情如好姐妹一般。(圖/星耀藝能提供, 2018.06.05)

安以軒夫妻以的德晉集團名義,贊助《戴著愛走》新台幣七十萬元演出費用,許多知名的造型團隊、老師也主動贊助妝髮,要讓戴愛玲美美演出。算一算演唱會成本費用,還有妝髮造型、住宿等,已經超過百萬,戴愛玲開心表示:「今年的生日禮物超過百萬,收的很開心很爽,我會非常用心唱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