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敲二壘安打 巨人仍不敵樂天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5)日先發出戰樂天金鷹,他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連續2場擔任開路先鋒都安打,單場4打數1安打,獲得1次保送,巨人終場以1:4落敗,樂天也終於拿到交流戰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是在4月3日因左手腕被觸身球砸中,因此休養了一個半月,5月底才回到一軍,不過他連續4場代打後,5月31日起回到先發位置。

這場巨人推出山口俊先發,他奮力主投7.1局,共用128球,被打3安打失4分,4次保送,飆出10次三振仍吞下敗投。

山口俊3局上2人出局一壘有人局面,被茂木榮五郎轟出左外野2分砲先馳得點。

巨人隊5局下反擊,田中俊太敲安後,盜壘成功,岡本和真敲出左外野安打建功,也拿下全場唯一寶貴的分數。

樂天先發古川侑利先發5局失1分,狂飆8次三振,最快球速149公里,台灣好手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對決陽岱鋼,讓他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7局山口俊續投,先讓岡島豪郎獲保送上壘,嶋基宏犧牲打觸擊,渡邊直人也獲保送,田中和基再敲出適時安打建功,山口俊退場後,池田駿接替又發生暴投失誤,樂天單局再下二城奠定勝基。

陽岱鋼首打席敲安,第二打席獲保送,第三、四打席都是游擊滾地球出局,8局下擊出雙殺打,打擊率降至2成6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