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惡意逼車還打人!「軟腳哥」甩棍叫囂 慘跌一跤糗翻

▲黑衣男在爭吵過程中不慎軟腳,當場跌了一大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衣男在爭吵過程中不慎軟腳,當場跌了一大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想耍狠卻意外出包,真的好糗!日前高雄市湖內區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在一般道路,無故遭左後方的汽車駕駛惡意逼車,對方甚至直接下車叫囂,還亮棍棒作勢毆打。不料,過程中他疑似重心不穩跌倒,隨後竟自己「見笑轉生氣」亂揮棒攻擊。畫面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笑稱:「根本軟腳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衣男持棍棒作勢攻擊騎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上( 5 )月 29 日晚上 10 點左右,自己騎車在混合車道上,無故被後方車輛惡意逼車,氣得他質問「你逼車喔,我有惹到你嗎?」不料卻遭開車的黑衣男子嗆罵「你機車騎這道?你很嗆喔!」接著雙方越吵越凶,黑衣男竟從車上拿出棍棒大聲叫囂,甚至作勢攻擊騎士、敲打機車,過程中因重心不穩不小心跌了一跤,隨後暴怒持棒亂揮,另外同行的 2 名友人則在旁看戲。

▲黑衣男最後「見笑轉生氣」持棒亂揮,同行友人則在旁看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拿東西還打輸人」、「根本不敢動手,裝腔作勢,娘們嗎? 」「什麼時代了還那麼囂張」、「法律治安太鬆散了嗎」;還有網友肉搜出黑衣男的臉書留言灌爆「你為什麼軟腳啊?」「搞不清楚狀況還囂張?」

原 PO 事後報警處理,警方表示,抵達現場時 3 人已逃之夭夭,透過行車記錄器畫面循線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強盜、傷害、毀損等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