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愛莎公主新書記者會 炎亞綸竟自爆……

▲愛莎公主(左)新書發布會,炎亞綸現身站台。(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6.5)
▲愛莎公主(左)新書發布會,炎亞綸現身站台。(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6.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炎亞綸今(5)日為好友愛莎公主的新書《神奇的動物系人格》站台,被問到覺得自己最像什麼動物,他笑回,「期望像長頸鹿或天鵝,因為我講話太快,牠們脖子長,有段時間可以決定要不要講。」語畢現場一陣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先是被問到川金會,一旁好友愛莎公主正想救場,他秒回,「喔……川普跟金正恩,蠻酷的,想參一腳,哈哈哈。」被問到自己像什麼動物,他則回應,「我是期望自己像長頸鹿或天鵝啦,沒有,因為我講話太快,所以牠們脖子長,有一段時間可以經過脖子,再決定要不要講這樣子。」生動形容讓所有人都笑翻。

▲炎亞綸以水果妙喻自己。(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6.5)

愛莎公主提及,「我很喜歡亞綸的性格,因為他是一個很直率、直爽的人,而且他的心是很單純的。」炎亞綸則轉頭對好友坦言,「盡量保持單純,畢竟妳也知道這個世界是個大染缸。」至於兩人是否有合作的可能性?愛莎公主回應,「我覺得很有這個可能性,畢竟我自己有個影視公司,有很多劇本出來,到時候也會邀請亞綸。」

記者聞言詢問,「他應該不便宜喔?」愛莎公主先是一陣大笑,隨即接口,「我們亞綸會越來越貴的。」炎亞綸則以水果妙喻自己,「早期趕快合作,便宜的時候趕快合作,不然你看那水果,當季就很貴啊,要在還沒有當季、還沒有成熟的時候先把它摘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