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性感女神認胸型跑掉 背後竟是這原因

▲林美貞(左)為哺乳胸型跑掉。(圖/TVBS提供 , 2018.6.5)
▲林美貞(左)為哺乳胸型跑掉。(圖/TVBS提供 , 2018.6.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女星林美貞有「性感女神」之稱,她在7日播出的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大聊胸部造成的困擾,她承認自己為了餵母奶,胸型跑掉;主持人藍心湄則感謝母親及游泳教練,教她正確的內衣知識,才有今天漂亮的胸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貞胸部雖然不大,但只要搭配NuBra,穿平口洋裝依舊看來豐滿有型,不過她也表示,「我因為當初餵母奶,胸型才會跑掉。」她安慰自己沒關係,「為了小孩,母愛是偉大的。」節目上,她嘗試2018年最IN色系的女神禮服,Kevin老師在一旁提醒,「穿深V禮服時,切忌把胸部擠得跟碗公一樣,若隱若現的性感最適宜。」

藍心湄則透露,13歲時參加游泳隊吃得營養,無論是當時教練或是母親,都有教她正確穿運動型內衣或發育型內衣,因此,就算到現在不穿內衣,胸型一樣漂亮,她更語重心長提醒正在發育期的愛美小女生,「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或剛開始要發育的時候怕胖而挑食,反而會影響胸部發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