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將追求頂薪 沃神:他不可能降薪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今年在季後賽打出優異表現的火箭主控Chris Paul(保羅)可能不會選擇降薪,而是在下一份合約來追求生涯最後一份頂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去年從快艇轉戰火箭,幫助「大鬍子」James Harden分擔持球重任,在季後賽他也展現自己大心臟的特質,屢屢命中關鍵球幫助球隊取得優勢,甚至一度將「衛冕軍」勇士逼到被淘汰的絕境之中。

不過可惜他因為腿筋拉傷而缺席了最後兩戰,火箭最終也被對手給淘汰出局,但在季後賽他場均可貢獻21.1分、5.9籃板、5.8助攻和2次的抄截,表現相當全面。

Wojnarowski在自己的節目中指出,火箭在得到Paul時,就了解可能必須在後者合約到期後,為他獻上一張頂薪合約。而據了解這份合約的年薪可能高達4600萬到4700萬美元。

Paul已經33歲了,未來不可避免的會開始慢慢下滑,因此這一次續約可能是他最後一次能拿頂薪的機會。不過對火箭來說,是不是值得將賭注都放在這一名高齡控衛身上,值得深思。

而若點頭答應,火箭未來的薪資空間恐將被卡死,他們也必須放棄日後追求其他巨星的可能性。另外,包括中鋒Clint Capela等人目前也都面臨續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