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設計師Kate Spade 紐約公寓上吊輕生

▲知名時尚設計師 Kate Spade 在紐約自家公寓內上吊自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時尚設計師 Kate Spade 在紐約自家公寓內上吊自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美國紐約警方表示,國際知名時尚設計師凱特絲蓓( Kate Spade) 周二( 5 日)上午被發現在曼哈頓公園大道(Park Ave)上的自家公寓內上吊身亡,享年55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警察局總警探德蒙特( Dermot Shea )表示,凱特的管家在周二上午約 10 點 10 分左右發現了她的遺體,在現場發現了凱特絲蓓留下的一張字條,不過德蒙特拒絕透露字條內容。但據紐約警局內部消息指出,凱特絲蓓在字條中提及了她的 13 歲女兒。

凱特絲蓓 1993 年在紐約成立同名品牌,以實用的外型與鮮艷活潑的色彩深獲消費者喜愛。後來品牌更擴及服飾,珠寶、鞋子、文具等領域。在美國共有超過 140 家零售店和專櫃,海外也有 175 間分店。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