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嗆川普 不管勇騎誰奪冠都不去白宮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照慣例美國總統會邀請當年運動冠軍隊至白宮參訪,不過就在川普(Donald Trump)上任後,不少球員拒絕出席,這回槓上了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對此NBA球星LeBron James直嗆,「不管騎士或勇士奪冠,都不會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川普突然取消邀請今年超級盃冠軍隊伍費城老鷹造訪計畫,因部分球員在演奏國歌時單膝跪地,抗議社會不公,不過在取消之前,老鷹就有不少球員拒絕出席。過去川普就曾對多位非裔NFL球員飆罵髒話。

NBA總冠軍賽正打得激烈,騎士一哥James今日被問及此事,直說,「這就是他會做的事,我不驚訝。我知道的是,不管哪隊拿到今年NBA總冠軍,騎士或勇士,沒有人希望被邀請去白宮。對我們來說冠軍比白宮重要,特別是川普還在白宮。」

去年NBA冠軍勇士的陣中球星Stephen Curry表態不接受川普邀請至白宮參訪,隨後川普就取消對勇士的邀請,引發NBA眾多球星不滿,當時James也跳出來抨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