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女星拍戲忘記穿內衣 捧胸直奔電視台

▲陳子玄近日發生很多糗事。(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2018.06.06)
▲陳子玄近日發生很多糗事。(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2018.06.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7歲藝人陳子玄近日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個性精明的特助,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傻大姐,她曾把洗面乳當作牙膏,今(6)日竟還發生讓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在前往電視台準備拍戲時,上車之後才發現,自己竟然沒有穿內衣就出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在現實中,是個天兵女孩。(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2018.06.06)

陳子玄在臉書上自爆,最近發生一堆蠢事,像是把洗面乳當成牙膏、把卸妝水當作食鹽水擠進眼睛等等,但今日發生這件事後,讓她覺得之前那些都不算什麼。在她準備前往電視台的路上,坐上車後才發現胸前空空,她才驚覺自己忘記穿內衣了,她下車後用雙手捧胸,直奔電視台,幸好服裝師拿出一件小可愛給她,陳子玄這才得救。

▲陳子玄今(6)日居然忘記穿內衣出門。(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2018.06.06)

陳子玄也自嘲,「我嚴重懷疑,我腦袋有一個開關壞了,我好瞎。」網友紛紛安慰她,「 俗話说一孕傻三年,你不要過分在意這樣的事」、「太累了,要多休息啊」、「要出門時,不會感覺上圍沒有束縛感嗎,如果沒有就粉誇張了。」

▲陳子玄臉書全文。(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2018.06.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