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藍營霸凌吳音寧?柯文哲:是藍綠霸凌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 InnoVEX2018 開幕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 InnoVEX2018 開幕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6)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質疑送洋酒到民進黨市黨部等諸多爭議,北市府昨天下午到北農查帳,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挨批被指配合藍營來打擊吳音寧。對此,柯文哲今( 6 )日受訪時表示,「拜託喔,其實正確的講法,是藍綠都在霸凌我,這比較接近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北市府派人查北農的帳,柯文哲表示,因為上星期國民黨議員在問,「我說還不簡單,由監察人去查就好了,他們看完以後,還沒有給我報告,看整理資料能不能快一點,這一兩天可以的話,把整理出來的資料再跟社會公布。」

柯文哲說,監察人現在正在整理資料,老實說,不知道查到什麼內容,就把這幾年的資料整理一下,既然大家這麼關心,如果可以的話,這一兩天就把它公布。

媒體問到,此舉是否代表不信任吳音寧?柯文哲表示,坦白講,這也變成藍綠角力場,他的態度是公開、透明就好,既然有監察人在裡面,就去把資料查一查,把資料公布就好了。

媒體追問,此外是否和綠營做切割?柯文哲說,他是保持一種公正的態度,「別忘記了,前面是韓國瑜,查出來不知道查出什麼東西。」

對於政大教授徐世榮說,藍營市議員說吳音寧送洋酒,按理,這不是應由藍營市議員來舉證嗎?柯文哲怎麼反而是大舉查北農的帳呢?這不就是配合藍營來霸凌吳音寧嗎?柯文哲說,「拜託喔,其實正確的講法,是藍綠都在霸凌我,這比較接近事實。」

柯文哲強調,公正就好,他認為吳音寧和韓國瑜兩個都不是什麼壞人,「這兩人的遭遇,就是藍綠惡鬥的縮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