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曾嫌棄老公外型 拒絕3次求婚仍感動遇到好對象

▲金曲歌后彭佳慧婚變後首度在臉書發聲。(圖/翻攝彭佳慧臉書 , 2018.06.22)
▲金曲歌后彭佳慧婚變後首度在臉書發聲。(圖/翻攝彭佳慧臉書 , 2018.0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6歲金曲歌后彭佳慧與從事貿易工作的老公王丕仁(老王)結褵12年,近日她被拍到和「精壯男」街頭激吻,今(6)日彭佳慧發聲明承認3月已簽字離婚,其實當初彭佳慧曾嫌棄老公的外型又禿又胖,但禁不起對方熱列追求,才答應交往,還拒絕過對方3次求婚,她曾說遇到老公是「上輩子燒好香」,沒想到如今夫妻還是緣盡,令人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曾在節目上透露,和老公初遇在駐唱餐廳,當時對方展開追求攻勢,但她坦言不喜歡當時身材微胖的他,但最後仍被老公的耐心追求打動,點頭交往,後來多次更婉拒對方求婚,她告訴老公自己喜歡瘦高、沒有禿頭的男生,希望對方因此打退堂鼓,沒想到老公卻為了她減肥、擦生髮水,讓彭佳慧相當感動,讓不婚主義的她答應結婚。

她還爆料兩人起初不打算生育,老公也被診斷出造精慢,沒想到兩人還是成功生下1個兒子和1對雙胞胎女兒,讓彭佳慧感性地說:「我現在覺得自己真的是上輩子燒了好香,才會遇到這樣的人。」但就如彭佳慧今日在離婚聲明中的註解:「感情的事,尤其夫妻之間,我不知道如何跟大家說」,外界也驚訝,昔日恩愛的夫妻倆最終仍無法白頭偕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