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買盜版電影 卻收到女賣家「28部淫亂自拍片」

▲大陸一名男子購買盜版電影,結果收到的卻是女賣家的淫亂自拍影片。(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購買盜版電影,結果收到的卻是女賣家的淫亂自拍影片。(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一名梁姓男子花錢想買盜版的最新院線電影來看,在網路找了一名女賣家並付人民幣 100 元(約新台幣 465 元),不料卻收到 28 部女賣家自拍的淫亂影片,讓梁男覺得受騙,氣得報警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南京零距離》報導,梁男平時工作忙碌,沒時間到電影院看電影。今( 2018 )年 5 月 13 日,梁男透過微信聯絡賣盜版片的女賣家,並從女賣家給的清單中選了 28 部電影,價格為人民幣 100 元。

付完錢沒多久梁男就收到女賣家傳來的 28 部影片,打開一看卻發現收到的根本不是什麼熱門電影,而是一連串女賣家自拍的淫亂影片。梁男不甘受騙,立刻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也在 3 天後循線逮捕到 27 歲的謝姓女賣家,並在她的手機內找到大量自拍影片。

▲梁男不甘被騙 100 元人民幣,決定報警處理。(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

謝女到案後供稱,自己過去曾賣淫,被抓後不敢再賣,轉行在網路賣淫穢自拍影片,並以推銷熱門電影為幌子,等到有人下單就發送自己自拍的影片。多數人因為金額不大,加上不好意思說出口,所以都沒人報案。

警方表示,經調查後發現謝女以 20 元 5 部, 30 元 10 部, 50 元 20 部,以及 100 元 28 部等價格賣給受騙上當的人,此行為已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因此遭警方刑事拘留。

▲謝女因觸犯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遭警方拘留。(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