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KID惹毛? 憲哥自爆封鎖女歌手

▲吳宗憲(右)自爆剛封鎖一位女歌手。(圖/中天提供 , 2018.6.6)
▲吳宗憲(右)自爆剛封鎖一位女歌手。(圖/中天提供 , 2018.6.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6)日主持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受訪時,談到KID與許維恩近日又被直擊舊情復燃,語氣有些冷淡,似乎不想多談,「基本上我跟KID除了工作在一起,不會有太多的那個……」在記者追問下隨即脫口,「前幾天剛剛封鎖一個二十幾年的老朋友,女生歌手,從來沒有那麼不爽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KID的感情事,吳宗憲表示,「如果人家又回來,那當然OK啊,愛回來敲門這樣子有什麼關係?」被詢問會不會又是分手炮?他笑喊,「亂講,我哪有講,那開玩笑的,你要分的清楚啊。當時要聽我的話,就不會有後面這一段,公開等於分開,你交往在那邊高調,那就是自己要扛的,所以基本上我跟KID,除了工作在一起,不會有太多的那個……」未盡之語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

▲KID(左)與許維恩去年11月分手,如今女方被直擊夜宿男方家,兩人疑似復合。(圖/翻攝臉書, 2018.06.06)

吳宗憲在記者追問下脫口,「我前幾天剛剛封鎖一個二十幾年的老朋友,女生歌手,從來沒有那麼不爽過,我脾氣那麼好的一個人,她把我弄到都怒了,還在線上,剛開完演唱會,就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記者連忙追問女歌手是誰,他感嘆,「我現在是告訴你,之於KID這些我也不會追問,我以前很熱情,後來覺得你有病,人家沒有要告訴你,你就不用知道了。」記者詢問女歌手是否唱過〈妙妙妙〉(意指徐懷鈺)?他回應,「不一定是她啊,不然你們叫她打給我看看。」

至於KID的工作狀態,吳宗憲忍不住感嘆,「工作狀態好很多,主要是工作嘛,你OK就OK,私底下生活大家不交集,這也都不是壞事。」被問是否僅止於工作夥伴,私下無交集,他強調,「不會啦,我們還是有私交,一起吃飯OK。雙魚座嘛,很容易怪咖,怪到一個不行,他很容易少女心,然後你稍微碰觸他一下,他就縮起來。少掉天秤座的好朋友(吳宗憲),你人生去死一死算了,我們才越南一起回來,都很好。」他開玩笑喊,「雙魚座因為雙頭嘛,智商會比較……因為他應該要隱瞞的沒隱瞞,然後去隱瞞應該要講的,但是人家在一起,幹嘛要跟我講,又不是很無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