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逃離韓國狗肉農場被滑雪選手收養 卻仍逃不過死神

狗狗逃離韓國狗肉農場被滑雪選手收養 卻仍逃不過死神召喚(圖/寵毛網)
狗狗逃離韓國狗肉農場被滑雪選手收養 卻仍逃不過死神召喚(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記得在平昌冬奧時,一位美國滑雪選手柯沃西帶領了動保團體救出90隻狗狗的新聞嗎?(延伸閱讀:美滑雪選手參加平昌冬奧 從韓國狗肉農場救出90隻狗!)當時他也領養了其中一隻狗狗Beemo,將牠帶回美國。原以為Beemo從此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日前卻傳來惡耗,Beemo因為先天性的心臟缺陷而過世,讓柯沃西和男友都傷心不已!

Beemo是柯沃西和男友在參加平昌冬奧時,從當地的狗肉農場救出的其中一隻狗,他們決定領養牠,帶回美國好好疼愛。



Beemo也的確過了一段幸福的日子,享受著把拔全心全意的愛。





然而,殘酷的命運還是沒有放過這隻小傢伙。日前柯沃西在IG上沈痛地表示Beemo已經去當了小天使了。



「大約一週前我們就發現Beemo沒什麼精神也吃不太得下,帶牠去看了醫生做全面檢查,在拍X光片的時候牠還因為緊張而呼吸窘迫,我們知道牠的身體可能出了問題。而檢查結果也證實了我們的猜測,Beemo有先天性的心臟肥大,造成牠的肺無法負荷。醫生用呼吸器試圖幫助牠,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柯沃西還感性地向粉絲們說:「如果你們有也狗狗在毛小孩天堂的話,可以請牠們去找Beemo玩嗎?牠現在會很需要玩伴的!」



雖然Beemo和他們的緣份只有短短幾個月,但相信Beemo一定不會忘記牠生命最後這段非常幸福且備受疼愛的日子!而得知惡耗的粉絲們也紛紛獻上問候,希望柯沃西能早日走出失去愛犬的傷痛!

圖/instagram@guskenworthy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