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出面護航 農委會:吳音寧比韓國瑜還要好

▲圖為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 。(圖/NOWnews資料照)
▲圖為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持續遭受批評,成為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負擔。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6)日出面為吳音寧辯護,「我們認為吳音寧總經理任內做的績效、改革,絕對比前任韓國瑜總經理還要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吉仲明確指出,「我們認為吳音寧總經理任內做的績效、改革,絕對比前任韓國瑜總經理還要好。種種專業比較,吳音寧做得絕對有達到我們的要求」,「我們會建議吳音寧把他任內的業務費用,跟前幾任總經理,例如韓國瑜的業務費用攤開來,讓社會公評,這是最直接、最透明、最快的」。

陳吉仲強調,吳音寧的績效比韓國瑜好,業務費用花得也比韓國瑜少,吳音寧任內一年多,果菜市場的批發價格,都比韓國瑜任內高。

至於吳音寧被質疑濫用公費 60 萬元送酒做公關,台北市政府也在 5 日指派政風處進入北農查帳,陳吉仲說,北農是一間公司,有三名監察人,分別是:農委會、台北市政府、民間團體各有一人。監察人本來就應該扮演監察角色,政府會同政風與其他單位配合監察人去查,是了解有無符合公司治理,他認為台北市政府可以自己去思考看看。

陳吉仲說,吳音寧只是在應付外界的質疑時,反應比較慢,這部分有很大的精進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