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氣噗噗 發文怒吼:戲服都要我帶,那你付錢啊

▲小禎瘦成少女體態。(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 2018.6.6)
▲小禎瘦成少女體態。(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 2018.6.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近日瘦身有成,瘦回少女體態,今(6)日忽然在臉書開嗆,「再混啊沒關係!你就快要帶出我的黑暗面了!」令外界相當驚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在臉書發文怒嗆,「真的是夠不專業了!我演戲還要兼服裝、梳化,現在還要自己記每場的髮型跟妝就對了,那要不要乾脆道具、燈光、攝影我都包辦好了!還是你以為我是開青龍服裝出租的?」她忍不住怒吼,「戲服都要我帶,那你付錢啊!都沒成本就對了!再混啊沒關係!你就快要帶出我的黑暗面了!」

▲小禎發文怒吼。(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 2018.6.6)

網友見狀紛紛相挺,「整個懂,主事者只想數錢,似乎忘了也要負擔成本,跟你也有差不多的遭遇,只是行業別不同,感同身受。」、「背詞頭就很大了,還要記這些,這樣真的很累人。」、「很合理的說出妳覺得不合理的地方。」對此,小禎參演的電視劇《實習醫師鬥格》製作人丁夢龍回應,「對於小禎在臉書po文,已了解狀況,會加強工作人員與演員的溝通,讓拍戲更順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