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莉特《菲常讚》重摔受傷 現場照流出

▲瑪格莉特重摔倒地,王思佳(右)驚呆。(圖/華視提供 , 2018.6.6)
▲瑪格莉特重摔倒地,王思佳(右)驚呆。(圖/華視提供 , 2018.6.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瑪格莉特5日參加綜藝節目《綜藝菲常讚》表演國標舞,沒想到疑似鞋子抓地力不足,她被男舞者高舉時,直接重摔倒地,現場傳出巨大聲響,她左手當場擦傷破皮,錄影一度中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格莉特回憶重摔現場,「腦中一片空白,過兩秒才意識到自己摔倒了,現在身體非常痛。」這一摔讓主持人張菲相當心疼,直說:「她每次來上我節目都太認真,現在才知道國標也有相當大的危險性,很平常的動作也可能傷筋斷骨。」他更大讚瑪格莉特的敬業態度。

▲張菲(右)心疼瑪格莉特摔倒。(圖/華視提供 , 2018.6.6)

瑪格莉特相當敬業,重摔後檢查身體無誤後,為了不影響錄影繼續演出,但事後看畫面回放時才餘悸猶存,「看了影片才知道自己摔得那麼誇張,我們在練習的過程中從來沒有失敗過,這是人生第一次在正式演出中摔倒,現在身上都非常痛,還好是先摔到屁股,骨盆、脊椎都沒有問題。」她表示只有手擦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也提及等到隔天起床應該會嚴重痠痛。

▲瑪格莉特摔倒在地。(圖/華視提供 , 2018.6.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