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世足賽熱潮 新刮刮樂上市 3個頭獎200萬

▲世足賽官方用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世足賽官方用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全球矚目、4年一度的體壇盛事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踢,台灣彩券公司也應景推出足球主題刮刮樂「足球冠軍」,要和彩迷一起瘋世足、刮獎金,而且有3個頭獎200萬元,總獎項超過138萬個,總獎金逾4.9億元,總中獎率34.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6月中開踢,台灣彩券公司搶先推出以足球為主題的「足球冠軍」,每張售價新台幣200元,頭獎200萬元共3個,券面以射門入網的足球與冠軍金盃為設計,採用比大小的玩法,共有10局比賽,只要任1局比賽中「您的分數」高於「對手分數」,即得該局比賽獎金,猶如足球賽中與對手對決、一爭高下的刺激與熱血。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這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138萬個,提供超過15萬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總獎金逾4.9億元,總中獎率34.8%。

同時上市的還有刮刮樂「加倍鑽」,每張售價100元,共有3個頭獎100萬元,總中獎率25.34%,券面布滿閃亮的鑽石搭配喜氣的紅色背景,象徵「鑽」得獎金好運來。

至於玩法,台灣彩券公司說明,以對幸運號碼搭配倍數符號,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對應的獎金,再搭配「倍數區」的倍數符號,有機會獲得最高10倍的獎金,共有超過28萬個獎金加倍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