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棄養「讓媽到越南當台勞」 張韶涵沉默9天吐心聲

▲張韶涵面對棄養指控選擇冷處理。(圖/翻攝張韶涵微博, 2018.06.06)
▲張韶涵面對棄養指控選擇冷處理。(圖/翻攝張韶涵微博, 2018.06.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張韶涵5月底被舅舅指控,沒有履行「每月要給父母6萬生活費及一人一棟房」的承諾,導至媽媽淪落到越南打工,1個月只領12K的薪水過活,引起外界矚目。對於家務事再被搬上檯面,張韶涵本人選擇沉默面對,不過近日她終於在社群發聲,短短一句話道盡這陣子的無奈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3日轉貼一則全校學生合唱其代表作〈隱形的翅膀〉的影片,分享的網友寫道:「無論過了多久,這首歌的影響力都依然無可代替,給人溫暖與力量,就像張韶涵這三個字一樣誰也替代不了。」張韶涵看了之後似乎相當有感觸,隨即也寫下:「好感動,正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刻,謝謝!」並祝福學生考試順利。

粉絲看到貼文也留言為她打氣,「妳的音樂帶給我們溫暖與力量,我們再將這份溫暖與力量回饋給妳」、「好想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雖然沒有對家人的控訴做出明確的回應,但從字句中可明顯感受張韶涵對於近日的紛擾感到心情低落,粉絲的鼓勵也許是她現在最大的力量和安慰。

▲張韶涵微博全文。(圖/翻攝張韶涵微博 , 2018.06.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