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世榮挺吳音寧痛批柯文哲 網酸:比綠營議員還熱心

▲政大教授徐世榮力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於臉書接連發文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引來網友留言砲轟。 (圖/翻攝自政大教授徐世榮臉書)
▲政大教授徐世榮力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於臉書接連發文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引來網友留言砲轟。 (圖/翻攝自政大教授徐世榮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北市府昨( 5 )日下午無預警前往北農查帳。對此,政大教授徐世榮力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於臉書接連發文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引發網友留言狂酸「比綠營議員還熱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世榮在臉書發文表示,當藍營市議員指控吳音寧送洋酒時,按理不是應由藍營市議員負擔舉證責任嗎?柯 P 怎麼反而是大舉查北農的帳呢?吳音寧對於「莫須有」的指控,到底要如何提出證據?他質疑,柯 P 既然都已派員查帳,為何還假惺惺的說不會懷疑吳音寧的品德?這不就是說一套做一套嗎?並直說「柯 P 完全配合藍營來打擊吳音寧!我是台北市長選民,年底我絕不投柯 P !」

徐世榮接著又發文指,「柯文哲正在複製過往白色恐怖時期的恐怖邏輯!二二八及白色恐怖時期,掌權者說你有罪就是有罪,是不用拿出證據的,反而是你必須自己證明自己沒有罪。很遺憾的,柯文哲正在複製這樣的恐怖邏輯。」

▲政大教授徐世榮在臉書接連發文痛批柯 P ,力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翻攝自政大教授徐世榮臉書)

徐世榮接連在臉書痛批柯文哲,引發網友留言反嗆:「教授急什麼?怕查到你嗎?」「查帳怎麼了嗎?還是你覺得北農可以不被監督啊?」「你這兩篇 舉證剛好顯示矛盾 立場因人而異 毫無邏輯 真不知你如何教學生 為人師表 也要去多進修吧」、「 一連幾篇都是吳音寧,比綠營議員還熱心哪」、「公司法上有規定監察人可以查帳,以免發生弊端,市政府依法辦事有何錯!」「沒有還怕被查?什麼邏輯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