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廈門台商 郝龍斌盼年底支持國民黨勝選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拜會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拜會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戴祺修/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率團參加海峽論壇,今(6)日拜會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與台商代表座談;郝龍斌說,年底選舉,期盼台資企業能大力支持國民黨勝選,一起為兩岸關係、為台灣同胞福祉努力,「我們一定會誠心誠意地為台商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郝龍斌表示,民進黨執政之下,兩岸官方交流管道完全不通,所有資訊都「已讀不回」,大家才知、也突顯國民黨執政下兩岸關係比較好。郝強調,國民黨是最能處理兩岸關係的政黨,國民黨與共產黨經過長期交流,雙方有互信的基礎,他說,「國民黨是最能協助台商解決在大陸相關問題的政黨」。

郝龍斌指出,兩岸交流是不可逆的過程,雖然大陸台商享受兩岸交流的紅利,但大陸有今天的成就,台商也付出很大的貢獻,尤其是早期到大陸的台商,例如廈門 GDP 就有三分之一是台商所貢獻。

郝龍斌表示,國民黨與大陸相關層級的單位都有互動、互信的基礎,只要合理、合法,由國民黨提出的做法,對方都會積極配合。今天與台商座談就是希望能傾聽台商的心聲,了解相關問題,進而協助解決;他強調,「民進黨做不到的,國民黨保證幫忙解決、保證做到」!

郝龍斌提及,國民黨與台商緊密結合,為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為台灣同胞的生存發展一起打拼。但國民黨若選舉沒得到好的結果,發聲的力道就會減少,例如國民黨在立法院是少數,就充份體會「孤臣無力可回天」的處境,每項法案都被民進黨強力壓制,如果國民黨力量大,幫助台商的力量就會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