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糟牛入菜 海陸霸王粽搶攻端午節商機

▲重達260克海陸霸王粽,份量十足。(圖/蔡若喬攝 , 2018.06.06\\)
▲重達260克海陸霸王粽,份量十足。(圖/蔡若喬攝 , 2018.06.06\\)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搶攻端午節商機,地區知名牛肉乾商家研發推出海陸霸王粽,強調包入金門酒糟飼養的溫體牛肉,而且一顆重達260公克,鹹香滋味讓人口齒留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研發海陸霸王粽的良金牧場在地飼養牛隻多年,歷經過地區養牛產業牛隻禁止銷台、肉價低迷等危機,總經理薛承琛認為,牛隻銷台的門檻、利潤低,但風險卻高,因此只有開發牛肉產品提升養牛產業附加價值,讓其具有自主性,才有辦法跳脫台灣牛販壟斷掌握,讓金門養牛產業多元化,提高利潤和市場競爭力。

一路以來研發多樣酒糟牛肉加工品:牛肉乾、牛肉角、牛肉爐調理包,近年亦投入餐飲開創鮮涮酒糟牛肉創意吃法引起廣大迴響, 短期內躍為金門必吃,吸引眾多兩岸三地好友慕名品嚐酒糟牛之鮮,推廣效果顯著。

今年度良金牧場再度突破、創新料理,於端午佳節研發推出海陸霸王粽,採用溫體金門酒糟牛肉、牛肚搭配嚴選大粒干貝、花菇,手工炒製糯米吸取豐富海陸精華,餡料食材都是精挑細選,嚴格把關最高品質,香菇選用直徑4到5公分,厚度達1公分的花菇,香滷後飽滿脆口,並以260G單顆霸王等級包製,相較於市面稀少的牛肉粽多採用進口牛肉,熟成後甜度肉質原味流失,良金特別發揮牧場優勢,利用溫體牛肉獨有的鮮Q,尤其選肉部位特別挑選軟嫩適中的前胸條肉,充分體現金門在地畜產的料理多元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