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心主人獨留狗狗在車廂 汪星人發出哀嚎聲令人揪心

壞心主人獨留狗狗在車廂 汪星人發出哀嚎聲令人揪心(圖/寵毛網)
壞心主人獨留狗狗在車廂 汪星人發出哀嚎聲令人揪心(圖/寵毛網)

寵毛網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大家要多注意毛小孩的身體健康,尤其毛孩們沒辦法像人類一樣,利用排汗進行體溫調節,所以容易導致中暑。在英國就發生粗心主人逛超市,將狗狗獨留車廂將近20分鐘的恐怖事件,目擊者指出雖然車窗有搖下少許縫隙,但可憐的狗狗不僅死命將嘴巴頂在窗外,連瞳孔都似乎因為炎熱而放大,現場還傳來狗狗的哀嚎與哭泣聲,好心民眾趕忙到超市服務台通知工作人員,希望能找到狗狗的主人將牠放出,幸最後主人及時趕到,將狗狗救出而未發生憾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憐的狗狗被獨留在車廂內,尤其只留下超細微的縫隙可供空氣流通。(圖/翻攝自somersetlive.co)



好心的目擊者在上周日(6月3日),看到狗狗被獨留在Sainsbury的超市停車場,雖然室外天氣接近24度,但車內氣溫實際上只要過了十分鐘就會上升至34度,目擊者在一旁細心陪伴著不停哭泣的狗狗,更請求其它好心人,趕快通報給超市的工作人員,讓他們廣播車號趕緊將主人找出,好讓狗狗可以離開車廂,可憐的狗狗不僅將嘴巴頂在超狹窄的車窗縫隙,似乎想多吸點外面空氣,就連眼睛瞳孔都呈現異常的放大情況,目擊者隨後將狗狗可憐模樣拍攝下來,一方面她希望提醒粗心車主的惡劣行為,也期盼能告訴更多人,千萬不要輕易將狗狗獨自放在炎熱車廂內,以免後悔莫及。

被留在車廂的狗狗,更發出令人不忍的哀嚎與哭泣聲。(圖/翻攝自dailymail)



經過廣播後,主人在20分鐘後姍姍來遲,目擊者馬上請主人給他的狗狗喝水,但主人則聲稱:「我只去了十分鐘罷了!尤其狗狗一點事情都沒有呀!」讓目擊者十分生氣,她隨後也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希望大家都能注意毛小孩的安全,不要輕易將毛小孩獨留在炎熱的車廂內。

雖當天室外天氣接近24度,但車內氣溫只要過了十分鐘就會上升至34度,狗狗更忍不住將頭伸出窗外,似乎想要呼吸外面新鮮空氣。(圖/翻攝自dailymail)



此事件發生後,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亦發出警告說:「當氣溫上升時,即使你感覺室外並不炎熱,切記勿將動物留在汽車、大貨車、溫室或附屬建築物中。尤其室外雖然僅有22℃,經過一小時後,車內溫度可能達到47℃,容易導致寵物死亡。」大家絕對不可輕忽在炎熱的天氣裡,狗狗被困在汽車裡的危險。

延伸閱讀

天氣好熱啊!嚴防狗狗中暑看這邊!

炎炎夏日 如何預防貓咪中暑?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