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驚人!女星曬20.5吋螞蟻腰 1個月練出6%體脂

▲港星黃榕長相艷麗,身材健美。(圖/翻攝IG , 2018.06.06)
▲港星黃榕長相艷麗,身材健美。(圖/翻攝IG , 2018.06.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黃榕長相艷麗,有著凹凸有緻的緊實身材,她曾自爆與陳冠希交往3年,雖然遭到對方否認,但也因此知名度竄升,熱愛健身的她經常在社群分享運動美照,日前她參加健美比賽,靠著幾近完美的線條比例拿下第4名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榕身材姣好。(圖/翻攝IG , 2018.06.06)

據港媒報導,黃榕因演出舞台劇,賽前1個月才開始雕塑身材,比起其它賽者半年前就準備少了許多時間,但她展開每天6小時的魔鬼訓練,包括重訓、瑜珈和比賽單位指定的選美姿勢,經過辛苦的集訓,她比賽當天體重實測40公斤、體脂肪6%,腰圍更只有20.5吋,相當驚人。

▲黃榕熱愛運動健身。(圖/翻攝IG , 2018.06.06)

回想訓練過程黃榕坦言像地獄,她每天只能吃蛋白和水煮雞胸肉,賽前5天還得吃無鹽餐,相當不容易。雖然最後沒能拿下冠軍,但黃榕表示,拿下第4名對她來說已經像得冠軍一樣興奮,好朋友也都到現場幫她加油打氣,大家喊到喉嚨都啞了,讓她感動到眼眶泛淚,比賽結束她也和好友一起吃大餐慶祝。

▲黃榕不吝秀出火辣身材。(圖/翻攝IG , 2018.06.06)

▲黃榕參加健美比賽拿下第4名成績。(圖/翻攝IG , 2018.06.06)

▲黃榕(中)體態健美。(圖/翻攝IG , 2018.06.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