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親了瑤瑤 調皮反問:以綸會吃醋嗎?

▲王柏傑(右)與曹佑寧戲中跟郭書瑤有吻戲。(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6)
▲王柏傑(右)與曹佑寧戲中跟郭書瑤有吻戲。(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郭書瑤、曹佑寧、王柏傑、馬志翔、陽靚、孫可芳、歐陽倫和劉國劭等人,今(6)日出席新戲《人際關係事務所》發布會,郭書瑤劇中更與曹佑寧、王柏傑上演三角戀,甚至還有吻戲,王柏傑就八卦的問她,「另一半會不會吃醋?」結果瑤瑤狠瞪他一眼,原來另一半是指正跟她打的火熱的王以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難得在戲中一次親兩個男生,對於導演即興加吻戲,她說:「有好康的我幹嘛拒絕?」而她和曹佑寧有多場吻戲,其中一場還因為曹親到忘我,連導演喊卡都沒聽到。對於曹佑寧親到忘我,郭書瑤說:「當時我有聽到導演喊卡,想說他怎麼還不停。」她此次在戲中不僅和曹佑寧有親密戲,還有一場勾引王柏傑的橋段,導演要求郭書瑤在王柏傑面前做瑜珈,問起王有被勾引到嗎?他笑說:「那動作太詭異了,有點可怕。」

《人際關係事務所》6月13日起每周三、四在愛奇藝及台視播出;6月16日起每周六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導演吳建新(左起)、劉國劭、孫可芳、馬志翔、曹佑寧、郭書瑤、王柏傑、陽靚、歐陽倫出席人際關係事務所首映發布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