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傅達仁安樂死 于美人最佩服「他們」

▲于美人談安樂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6.6)
▲于美人談安樂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6.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姐大于美人今(6)日主持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被問到傅達仁傳出7日將在瑞士進行安樂死一事,她先是稱讚他的勇氣,隨即表達對傅達仁家人的欽佩,「能成全並支持他以這種方式結束生命,我很佩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這麼看待安樂死,「這是一種成全,更是一場生命教育的課程,人過了50歲之後,選擇以什麼方式邁向盡頭,多少都會有感觸。」談及傅達仁,她感嘆,「他不想拖累生者,生者則不忍他痛苦,所以用這樣的方式結束,給大家上了一課,而且病榻時,家人願意陪他做這樣的事情,更讓人覺得偉大。」

▲傅達仁將在瑞士接受安樂死。(圖/翻攝傅達仁臉書, 2018.06.06)

對於曾國城日前受訪想辦生前告別式,于美人笑問,「收不收奠儀?曾國城結婚時,帖子放很多,如果生前告別式收了奠儀,不要等到90歲又來一次喔。」現場一陣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