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書宏接吻伸舌頭 茵聲羞喊:好享受

▲茵聲老實招出對劉書宏的看法。(圖/八大 , 2018.6.6)
▲茵聲老實招出對劉書宏的看法。(圖/八大 , 2018.6.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網路人氣紅團「這群人」成員展榮、展瑞和茵聲另組「三個人」團體,日前一起上節目宣傳新單曲,但大家焦點全繞在茵聲與新生代演員劉書宏的緋聞身上。主持人愷樂、邱宇辰逮住難得機會追問茵聲,無法招架的她只好老實招出對劉書宏的看法,絲毫不避諱地大方談論。她表示,被劉書宏的幽默、好相處所吸引,她相信「人是靠相處」維繫感情,似乎間接透露兩人相處模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劉書宏在節目上間接默認女友茵聲,證實兩人曖昧ING。節目中,雙胞胎展榮、展瑞不僅沒替茵聲說話,更在一旁幫腔爆料,而在遊戲單元中,邱宇辰拷問茵聲:「若拍吻戲遇到男演員伸舌頭會怎麼辦?」接著又逼問她「劉書宏伸舌頭妳會怎麼辦?」茵聲為了不讓氣球變大,從一開始回答:「我會吐!」到後來改口回答:「很享受、超享受。」坦蕩直率的回答,引起全場大笑。

▲三人被問及茵聲男友時,默契十足的展榮、展瑞不約而同回答「劉書宏」。(圖/八大 , 2018.6.6)

展榮、展瑞跟茵聲進行心電感應測試彼此默契,自虧是熟到沒默契的三人,展瑞更忍不住笑說:「有些事是透過報紙才知道。」言下之意暗指茵聲和劉書宏約會看電影被拍一事。《娛樂百分百》7日晚間6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