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同學搭上小混混 小松菜奈爆:兩人打情罵俏

▲小松菜奈(左)與中川大志詮釋青梅竹馬(圖/車庫娛樂 , 2018.6.6)
▲小松菜奈(左)與中川大志詮釋青梅竹馬(圖/車庫娛樂 , 2018.6.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坂道上的阿波羅》描述孤獨的少年薰轉學到新高中後,遇見了一輩子的朋友和愛情,也從音樂中重新展開自己的人生的故事。真人版電影由純愛系大神三木孝浩導演動人執導,傑尼斯團體「Hey! Say! JUMP」成員知念侑李領銜主演,將與日本「國寶級帥哥」中川大志、新世代「空靈女神」小松菜奈共同揮灑爵士青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松菜奈知道知念侑李和中川大志為戲費了不少心力,表示在現場聽到兩人的合奏相當感動,會自然流淚,身體也忍不住跟著開心搖擺。她還爆料:「在拍攝演奏戲時,他們兩人的表情就會變得很生動,視線也很灼熱,有時候還會用眼神打情罵俏,令人心想是怎麼一回事。他們彼此激勵對方,想呈現出好的成果的心情,也令人自然地流下淚水。」當知念侑李和中川大志聽到小松菜奈這段話後,連忙澄清:「我們才沒有打情罵俏呢!」

▲小松菜奈飾演純粹的鄉下女孩。(圖/車庫娛樂 , 2018.6.6)

電影故事敘述西見薫(知念侑李 飾)自幼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必須時常轉學,導致他總是和學校生活格格不入,時常沉浸在書本的世界中逃避現實。然而轉學到九州的第一天,他意外結識了班上的小混混千太郎(中川大志 飾)和溫柔細心的律子(小松菜奈 飾),似乎替他的高中生活帶來了不同的火花。薫在一次偶然機會造訪了律子父親開設的唱片行,聽見地下室傳來陣陣鼓聲,這才發現千太郎竟然是一名爵士鼓手。《坂道上的阿波羅》7月20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