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客控洗頭水柱太強提告 美髮師傻眼:又不是消防水柱

▲美髮師按照一般程序為客人洗頭,隔天客人竟指控因洗頭水柱太強導致暈眩,讓他相當無奈。(示意圖/pixabay)
▲美髮師按照一般程序為客人洗頭,隔天客人竟指控因洗頭水柱太強導致暈眩,讓他相當無奈。(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髮師幫客人洗頭髮竟挨告傷害?高雄一名美髮師日前為一名中年男子洗頭、剪髮,事後男子竟帶著警察到店裡,指控因洗髮時的水柱太強導致他暈眩,更為此提出傷害告訴,讓美髮師相當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以被告身分去警察局做筆錄,被控傷害...」該名美髮師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文表示,日前幫一名身高約 190 公分的男客人洗頭加剪髮,過程全都按照一般程序,客人只在第二次起泡沖水前要求他把水開小一點,自己也照做,之後剪髮、結帳、送客都沒任何異狀,對方還給了他 5 元小費。

不過隔日早上,這名男子竟帶著兩名員警到店裡,指控洗頭時的水柱太強,害他暈眩,讓美髮師當場傻眼「我又不是用消防水柱幫你洗頭!」但男子提出傷害告訴,美髮師只好到派出所做筆錄。

美髮師透露,做筆錄時聽見警察間的對話提到「他上次不是吿一個剪髮的,這次換吿洗髮的喔?」同事得知此事後,也發現該名男子在過年時就曾來店裡消費,還投訴消基會,指控店裡過年期間剪髮漲價沒有事先告知,但大門上明明就貼著公告,當時店長為了息事寧人,直接退 100 元給他,「他拿走 100 的時候還笑開懷走出門」。

警方最後告知美髮師,因男子只有口頭敘述,沒有證據,案子可能送到檢察官那裡就直接簽結了,連庭都不用開,但無故挨告仍讓美髮師無奈又不甘,詢問網友「我可以對他反告誣告,各位覺得我要算了還是反告呢?」

男子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們為美髮師感到不平,紛紛留言表示「根本浪費社會資源,想白洗白剪的而已」、「他是不是覺得服務業很好欺負,想撈一筆」、「可以在門口張貼公告,謝絕他上門消費嗎?」也有網友指出「誣告罪不會成立,誣告要成立必須整個事件都捏造,可是他真的有讓你洗過頭,看來對方很懂誣告罪這法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