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婆流產後懷孕又出血 吳鳳錄影得知直覺「完蛋了」

▲吳鳳擔心老婆懷孕狀況。(圖/中天提供 , 2018.6.6)
▲吳鳳擔心老婆懷孕狀況。(圖/中天提供 , 2018.6.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吳鳳今(6)日參加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老婆陳錦玉繼流產後,再次懷孕卻有出血現象一事,他透露目前工作有因此調動,談到得知老婆出血的那瞬間,他仍是餘悸猶存,「我就覺得完蛋了!」當時人在高雄錄影的他滿腦子都是壞念頭,但鏡頭一啟動,仍是強顏歡笑,他感嘆,「沒辦法,演藝工作就是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鳳透露得知老婆出血時的心情,「我就覺得完蛋了!那一天我在高雄,老婆說出血了,我就覺得完蛋了,一直看著手機,我說OK,壞消息什麼時候要來?攝影大哥一直說沒事,但我就是覺得完了,這次應該會不好,一直在等不好的消息。」幸好最後虛驚一場,他提及,「後來我在高鐵,她傳訊息說,我已經在醫院,檢查BABY沒事。」

▲吳鳳夫妻感情很好。(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6.6)

談到老婆懷孕有狀況,自己卻無法趕回去,他無奈地說:「沒辦法,演藝圈就是這樣,上次我爸爸中風、快死掉,我還是要跟大家合作啊,一樣工作。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還是要保持那個心情,工作之前我很難過,但他們說開始拍,我還是假HIGH,結束之後再回去哭。」老婆目前懷孕四個月,打完黃體素安胎針及服藥,已無出血情況,據推斷,她應該是因為抱2歲女兒,才有出血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