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到釜山一樣夯 韓國粉絲守候合照

▲宋芸樺在釜山難得感受到旅遊的悠閒。(圖/群星瑞智,2018.06.06)
▲宋芸樺在釜山難得感受到旅遊的悠閒。(圖/群星瑞智,2018.06.0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工作滿檔的宋芸樺一結束電影拍攝,立馬飛往釜山拍攝雜誌封面人物,沒想到拍攝封面的咖啡廳,意外成為小型合影會,當天在咖啡廳進行拍攝與直播之後,發現已經有韓國粉絲守候在一旁等著合照,可見《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造成的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提到,第一次到釜山是出席影展,因此沒有時間好好認識這塊土地。這回拍攝則踏遍各個知名景點,甚至前進到新興觀光聖地「機張」,感受不同以往的釜山經驗。除了漫步在悠閒的機張海岸之外,她更登上遊艇與氣勢恢弘的廣安大橋合影,拍攝出許多經典又時尚的畫面。

▲連釜山攤販的阿珠嬤(左),都認識宋芸樺摟腰合影。(圖/群星瑞智,2018.06.06)

宋芸樺也在專訪中提到,一直在各個城市飛來飛去,已經習慣快速工作的步調,來到釜山後終於感受到旅遊的悠閒,心情也跟著平靜下來。而一連串有關海的行程,充分展現釜山魅力,從海邊的小咖啡廳到機張的螃蟹大餐,湛藍大海的療癒之力,讓宋芸樺直呼還要再來一次。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