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狂飆數百里看「最美新娘」 他一落淚網友全哭了

▲心酸!狂飆數百里看「最美新娘」,他微笑祝福卻落男兒淚。(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心酸!狂飆數百里看「最美新娘」,他微笑祝福卻落男兒淚。(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心酸!中國大陸網站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開了數百里距離的車,只為了參加前女友的婚禮,當他見到舊愛穿著婚紗步上紅毯的那一刻,竟不由自主落下男兒淚,讓網友看了好心疼,直呼:「笑著流淚就是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搜狐視頻》日前 po 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子遠赴數百里參加前女友的婚禮,當他看到對方穿上婚紗成為最美的新娘,並和新郎攜手步上紅毯的那一刻,雖然臉上洋溢著祝福的微笑,眼角卻默默落下一滴淚。整段影片搭配五月天的《後來的我們》,讓人看了既心酸又不捨。

▲男子見前女友和新郎邁向幸福的婚姻,不禁落下男兒淚。(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距離其實非常現實,看完心裡有些觸動」、「不哭,還有我們在」、「這個感覺還真的是給他有一點淡淡的哀傷啊」、「看哭了,想不明白為什麼要來找罪受」、「眼神能透露很多東西,看來依舊放不下他前女友」;也有網友調侃「也許是為新郎哭呢」、「放心,等你結婚,你老婆十幾個前男友開車來祝賀,並流淚」,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