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豪全裸暴斃 22歲嫩妻遭爆曾拍過A片

▲日本富豪野崎幸助上月在家離奇全裸暴斃,家屬把矛頭指向 22 歲的嫩妻「S小姐」。(圖/翻攝自日本《週刊新潮》)
▲日本富豪野崎幸助上月在家離奇全裸暴斃,家屬把矛頭指向 22 歲的嫩妻「S小姐」。(圖/翻攝自日本《週刊新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和歌山縣一名從事酒類買賣的 77 歲富豪野崎幸助,上月 24 日突然在家全裸暴斃身亡,屍體經檢驗後發現有興奮劑反應,但野崎平常沒有使用興奮劑的習慣,身上也找不到注射痕跡,不排除是遭到謀殺。由於野崎今年 2 月才跟一名 22 歲的「 S 小姐」再婚,讓野崎的家屬把矛頭指向 S 小姐,而 S 小姐也被日本周刊爆出經常出入牛郎店,甚至還下海拍過 A 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崎幸助的離奇暴斃,讓這名 S 小姐的來歷格外受到注意。據日本《週刊新潮》報導, S 小姐出身北海道的札幌市,父母從事醫療方面的工作,有 1 個大 3 歲的姊姊和 1 個小 2 歲的弟弟。高中同學透露,她留著一頭黑色長髮,書讀的並不是特別好,也討厭運動。

高中畢業後 S 小姐就讀美容相關科系,當時同學表示「她很喜歡喝酒,常常一喝就是好幾家,也時常出入牛郎店。」和歌山警方的內情人士也透露「 S 小姐沒有身為妻子該有的樣子,而且好像還和牛郎交往,將來也會對牛郎進行調查,看看是否和案件有關係。」

另外,還有 A 片業界人士指出, S 小姐過去曾拍過 A 片「去年 9 月在網路上發布了 2 部付費影片,內容都是在車站被搭訕,然後被帶到旅館去。但是 S 小姐並不是什麼知名 AV 女優,只不過是以素人身份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